迷上旅行,是最近的事。更精確來說,是今年的事。

  

  小薇有在禪修,今年跟身邊同修一同組了旅遊社團,辦了兩場旅遊活動。雖然我們不是專業的旅行社,行程一切從簡,但許多來參加過我們社團活動的朋友、媽媽們、還有外國人都玩得很開心,讓我們辦的活動一切都值得了。


  近幾年也有一些出國的經驗,發現如同許多朋友們的感受,那就是走出了國門才會知道台灣的好。去年十月與今年七月分別去了美國與韓國,更讓我有這種感覺。雖然台灣可能在科技、建設、經濟不如其他國家,但台灣有著提著燈籠到其他國家怎樣也找不到的珍貴的良心


  於是,我想建立一個部落格,以旅遊為主題,偶爾還會搭上一些自己的禪修心得分享給每位朋友,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台灣之美。雖然我不是旅遊達人,但我會真心的分享,希望各位朋友看完這部落格文章以後能夠得到心靈的滿足,也歡迎各位朋友在這分享您旅遊所見的美好事物:)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